NEMO

龙的宝藏

cp茨酒


其实是之前写的航行的后续。就是大航海时期,外加了点奇幻色彩的茨酒。总觉得有点像加勒比海盗。但是写了一段之后不想写了,主要开始动笔是因为我拼了个红龙的模型来着。拼完了写文的热情也消了。写的话太长了,还要查资料( ╮(๑•́ ₃•̀๑)╭我懒

所以把写好的部分,以及后续的脑洞都丢在这,就算它完结了。既然是半成品,就不打tag了。

 

 

舞会上觥筹交错,笑语嫣然的气氛,完全感染不了酒吞。

他不耐烦的皱起眉,周身是不爽的气息。那像是被困在笼子里的野兽般的姿态,让想要前来结识的明眼人退步三舍。

酒吞再一次的,在心底狠狠地诅咒着星熊。如果不是星熊和他那个该死的馊主意,那么酒吞也不会站在这里,活像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那样任人观赏了。

酒吞握住酒杯,冰块敲击着厚厚的雕花玻璃,发出声响。酒吞还不习惯于脚下是坚实土地,这让他在走路的时候,会时不时用力的踏一脚地面——这个时候,酒吞就会格外的想念他的船,大江山号。

尽管大江山号是艘小型的盖伦帆船,但是那艘帆船从未让酒吞失望过。甚至在前不久的一次航行中,他们凭借着这艘船战胜了传说中的海怪,克拉肯。

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,他这位原本应该在大海上的船长,才会出现在这里。

“亲爱的船长大人,”星熊夸张的挥舞着手上的请帖,“这可是是个机会啊!”

酒吞伸手扯了扯脖子上的领结,他一直不喜欢拘束的服饰。比起这种正统的礼服,他果然还是更加习惯那些宽松的衣服。

活见鬼的机会!

“这位勋爵可是声名远扬啊!”星熊夸张的摊开手。

那和本大爷有什么关系!

酒吞愤恨的扽着上过浆的衣领,那些硬邦邦的织物让他觉得脖子难受。

“这位老爷的先代可是医院骑士团的骑士!那个大名鼎鼎的医院骑士团!”

所以呢?!

酒吞仰头将杯中的酒喝净,因为他扯开的衣领和领结,裸露出一节光滑的脖颈和纤细的锁骨。

“那位骑士可不是一般的骑士,他曾经担任过骑士团的书记长!你还记得西班牙从新大陆掠夺的黄金吗,船长大人?”

“作为感谢抵御了侵略者的骑士团,西班牙皇室将一部分的黄金赠与了骑士团。只是后来这些稀世珍宝在海上航行的时候,招来了不得了的生物。结果出了事故,悉数沉入了海底。”

“而沉没地点嘛……则是被骑士团的书记长给记录了下来。”

“船长啊,如果我们能得到宝藏的沉没地点的话……不,应该说,除了船长你,谁还有资格得到它们呢?”

星熊微笑着,压低了语调,带着诱惑的意味劝说道。

酒吞面无表情,想到当时的事情,手中的空杯子已经开始发出了不祥的破裂声。

星熊那个家伙!本大爷绝对不会让他好过!

酒吞在心底吶喊着。

“以船长大人的身姿,想必能在舞会上大放异彩。绝对不会有人能像你一样出色。”星熊上下打量着酒吞。

那带着调侃意味的赞赏目光,让酒吞忍不住握起了拳头。

“再加上船长你那富甲一方的父亲,给你带来的影响力。”

“所以到时候就趁着船长你去吸引众人的目光,我去找藏宝图。”

呵呵。

真是好盘算。

酒吞将酒杯放到一个侍从的餐盘上,重新拿了杯酒。

“啊,这位勋爵是以乐善好施闻名于世。不过他对美酒的热爱之情可是与之相提并论的出名呢。”星熊狡猾的又添上了一句。

确实是好酒。

酒吞不情愿的在心里承认。无视掉周围名媛淑女抛过来的暧昧目光,再次一饮而尽。

如果不是还有这些美酒来抚慰他的身心的话,酒吞敢保证,他绝对在这沉闷的房间里呆不到一刻钟就得转身离去了。

见鬼去吧,什么烂计划!

 

“这位先生”,低沉略微含糊的语调在酒吞的耳边响起,“您是一个人吗?”

酒吞不耐烦的转头,看向声源处。怎么会有这么瞎眼的家伙啊,没看到他正不耐烦么。

酒吞尽管年轻,可是他常年在海上拼杀,经历丰富,气势自然与那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同。再加上带着些狂放不羁的高傲姿态,极端的吸引人。

只是酒吞一副不愿意搭理人的态度,让众多名媛们只能望而却步了。

她们一边叹息着,一边拿眼睛盯着酒吞。

这会见居然有人胆敢上前去搭话,全都把注意力放到了这边。

这下,星熊的目的倒是达成了。

酒吞睁大了眼睛。要不是他的良好教养,他真的会将口中的酒喷出来。

与他搭话的是位美人。

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。来人不光是有着光滑卷曲的银色长发,还有金色的美丽眸子和高挑的身形。

只不过,哦,在酒吞面前的这位美人,不光是曾经搭乘过大江山号,还与酒吞一同经历了海妖的袭击。甚至于迄今为止一直在坚持不懈的以一天一封信的劲头,来不断的骚扰他。没错,酒吞才不会承认,他其实一直有好好的去看那些信。而不是像他声称的那样,把那些信都拿去当柴火烧了。

活见鬼的,酒吞目瞪口呆。

他面前的人是茨木。

那个茨木!

茨木并没有像那些淑女那样将头发盘起来,仅仅是任由它们披散在身后,没有戴任何发饰。身上的礼服长裙将他包裹得严严实实的。除了那张脸之外,他浑身上下没有一丁点裸露在外的皮肤。就连掩藏在宽大袖口里的那双手,也裹在一双精致的刺绣手套里。

酒吞忍不住的将目光偷偷抛向他那被层层蕾丝与缎带装饰下,被鲸须撑起来的巨大的蓬蓬裙。拖到地面的裙角之下,酒吞极其惊悚的发现茨木居然还穿了高跟鞋。那照应着柔和光线下的纤细鞋跟,让他不由得想要后退。

迎着酒吞惊恐的目光,茨木竟然能做出一副害羞的样子,举起雕花的扇子遮挡在唇边。

“我也是一个人,可以请您跳支舞吗?”茨木再次开口,他对着酒吞邀请道。

跳舞?

你疯了吗?

酒吞几乎就要咆哮出声了。他无声的用眼睛瞪着茨木,表达着抗议之情。

别的先不说,眼前的茨木可是穿着一双高跟鞋呢!这可是个大杀器啊!

“你……”酒吞轻轻咳了下嗓子,因为实在是惊吓过度,他觉得嗓子有点哑,“你会跳舞?”

茨木维持着伸手邀请的举动,走过来极其自然的将酒吞揽进怀里,凑到酒吞的耳边,将潮湿的热气和低沉的嗓音一起送进酒吞的耳中:“这就要靠挚友你教我了。”

“等……!”

酒吞还未反应过来,就被茨木毫不迟疑的揽着腰带进了舞池。还差点因为踩到茨木的裙子,而踉跄了一下。

这冲击实在是太大了。直到此时,酒吞还是一脸的状况外的表情。任由茨木拉着他瞎转圈。

 

本大爷一定是在做梦。

酒吞在心里想着。他茫然的看着眼前的茨木,缓慢的眨了下眼睛。只是这样做完全没有任何帮助。

他眼前依旧是茨木的那张脸——哦,老天,真是见鬼了!酒吞无声的吶喊着。倒不是说茨木的那张脸有什么不好。从各种意义上来看,那张脸都赏心悦目得像是工艺品。和酒吞不同,酒吞的那张带着少年感的娃娃脸,让很多人都对他的年龄表示怀疑。这也是为什么在处理大江山号与外界的交易时,更多出面的人是星熊的原因。只是茨木居然还在他那张无可挑剔的俊脸上擦了香粉,涂了口红!

这是什么可怕的噩梦啊!?

茨木倒是没有任何不适的样子,“挚友?”他歪过头来看着发呆的酒吞,随即心满意足的更加抱紧他。

酒吞面无表情的伸手,抓住茨木那只放在他窄腰的,正有越来越往下滑趋势手。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还有……”酒吞用眼睛扫了一眼茨木的裙子,“这身……”

茨木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信息来源:“是星熊告诉我的,他说挚友你需要帮助。只是区区女装这种小事,不用挚友挂念。”

呵,他就知道!那家伙什么时候突然关注过这种无聊的舞会!

星熊,你给本大爷等着吧!

茨木将脸凑到酒吞的眼前,疑惑的看着突然咬牙切齿的酒吞,出声询问,“挚友?”

酒吞差点就伸手推开茨木了。只是现在对方可是女装,他这样做绝对会弄得自己一手粉。不过正是这样,让他发现了一件事。

“喂,茨木。”酒吞忍不住开口问到,“你的身高……难道说……你现在是半蹲状态吗?”

茨木其实是比酒吞要高了将近一个头的,只是眼前的茨木,加上高跟鞋顶多也就和他持平。

茨木露出了微妙的表情,“不愧是挚友,真是明察秋毫。”

“那你的腿……还好吗?”酒吞见状伸手帮着扶着茨木的腰,忍不住的问到。茨木为了不让自己的身高在这场舞会中一枝独秀,正在宽大的蓬蓬裙里扎马步。感谢他作为练家子的扎实基本功,他的身高没有在外人的眼中忽高忽低。

“挚友啊……比起腿来说,我的脚要没知觉了。高跟鞋真是可怕……那些女人是怎么忍受这种刑具的啊。”

酒吞为了掩饰笑声,咳嗽了一声当做掩饰,“可能她们不会在穿着高跟鞋的时候扎马步。”

茨木一脸:真不愧是挚友,果然英明神武到无人能及的地步。要不是眼下茨木正在费劲力气的保持着平衡,想必这些赞美的言辞早就被茨木说出口了。

 

 接下去是脑洞大纲。

 

茨木支撑不住的时候是酒吞帮忙撑着的。结果看上去就是两人抱一起了。

然后酒吞不小心踩到了茨木的裙子,又被茨木的高跟鞋扎了,慌乱之下,两人一同跌倒了,结果酒吞撞到了叠放了香槟塔的桌子,所有的酒和杯子都砸下来了。

这回彻底引人注目了。茨木想要拉起酒吞,站直了的茨木比酒吞高了一个头,裙子晃荡在小腿肚上,被人发现是男扮女装。

一旁的贵妇人尖叫着晕倒了。茨木从裙子里掏出了烟雾弹往蜡烛上凑。

酒吞:等等,你那是啥?

茨木:烟雾弹啊。星熊为了以防万一给的。

酒吞:不对吧,烟雾弹不长这样,你这是闪光弹吧!

扔出去的闪光弹被茨木神准的丢到了爆竹堆里。酒吞变了脸,快跑两字还没出来,就被茨木抗肩上了。茨木撒腿就往外跑,跑到屋外的草坪上,身后的城堡里就传来噼里啪啦的爆竹声,大朵大朵的烟花从窗户和门往外喷。

星熊架着马车正好停在两人跟前。

还未说话,身后传来一声巨响,酒窖炸了,一瓶酒飞了出来,被扛在茨木肩上的酒吞接了个正着。

 

偷到了航海图的大江山号转头向着藏宝图上的地点行驶去。

经常和他们作对的源氏家的对头,源赖光得知消息后跟踪了酒吞的船。

宝藏所在地,现在是一座因为火山喷发而形成的小岛。刚好浮出水面,层层叠叠的岩浆们堆起了一座小小的山包。那座小山还在断断续续的吐着烟。

那是活火山。

它还在活跃期。

酒吞他们上去了,去找黄金。在山洞里发现了黄金和宝石。

这太奇怪了,黄金不应该是放在箱子里么,为什么会被随意丢在山洞里。

很快他们就知道为什么了。

龙。

张开翅膀就仿佛遮天蔽日的巨大红龙从天而降,张开嘴对他们吐出了火焰。

酒吞茨木当机立断,抓着宝藏撒腿就跑。

接下来就是和巨龙交战。

不能把红龙引到船边去的酒吞拉着茨木就往火山口跑。

然后战斗中这样不行,所以酒吞决定把红龙引下来,然后炸了火山引起喷发,让巨龙的翅膀受伤。

但是不论是把龙引下来还是去炸火山,都很危险。他可以去吸引龙的注意力,但是另一边……

茨木说他去。酒吞很犹豫,毕竟茨木不是他的船员。结果茨木居然趁机告白了然后吻了酒吞,在酒吞愣住了的时候拿起炸药就跑了。

计划顺利进行。不过虽然两人还活着,却受了不小的伤。

跑到船那边的时候,遇到了正野心勃勃来打劫的源赖光一行。酒吞干脆的把宝藏用炮弹打到了源赖光那里,然后逃跑了。

黄金和宝石在海水和空中闪闪发亮,源赖光的人欢呼着去打捞那些黄金和宝石,结果红龙被引诱了过来。

 

最后就是酒吞抛着一枚金币,说这就是这次的唯一收获了。星熊拿下帽子,说不是,还有这些。说着给他看一帽子的宝石。酒吞吐槽他也不嫌硬。

 

但是茨木却很高兴。他在之前的战斗中为了酒吞受伤了,然后以此为借口,终于成功的住进了船长室。

无聊的大江山号的船员们打赌他们两个谁上谁下,未果,作死跑去听墙角。

结果听到了自家船长哭泣的喘息声。

第二天为了不被船长灭口,开始统一口径,管茨木叫船长夫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