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O

宣言

cp茨酒

现paro小段子,只是想要酒吞说出这样的帅气的话

 

茨木童子是个孤儿。

但是他并没有被送到孤儿院去。他的父母在死后留下了大笔的遗产。因此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们都纷纷冒出来,抢着想要收养他。

在这件事上,因为是小孩子的茨木童子,没有任何发言权。更何况他也没得选。

那个他称之为阿姨的女人刻薄得过分,所以茨木童子生活得像是性转版的灰姑娘。

“我这是在教你如何生活。”女人的嗓音尖到刺耳朵,“要不然等你成年了,连做家务都都不会。”她坐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,看着茨木童子大汗淋漓的在阳光下拔野草。

有外人来的时候,他们就把茨木打扮得像是漂亮的洋娃娃。要是他敢说错一句话,不光是没有晚饭,还要被打一顿。

装腔作势的家人们会在吃饭前,装模作样的祈祷:“感谢上帝赐予我美食。”茨木看着盘子里少得可怜的食物,说道美食的时候咬牙切齿。

他早就不信神了。

比起神明来说,他还不如相信自己的拳头。

 

“你这个妖怪!”

这家的孩子捂住了鼻子,含糊不清的指着茨木童子诅咒道。

因为茨木忍无可忍,直接给了他一拳。

“你会被恶鬼带走的!”一旁的女人尖叫着,害怕的搂着她的孩子。

茨木童子握紧的拳头上还沾着血,他扯出一个阴惨惨的笑容,“呵,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那是在茨木话音未落之际所发生的事。

伴随着机车发动机的轰鸣声,房屋的窗户砰然炸裂。

碎片和木质的窗框一起冲进了客厅。

茨木回过头去,女人在他身后拉长了声尖叫着。好似鸣响警报的汽笛。

伴随着阳光、亮闪闪的玻璃和四溅的泛着白的木头片,黑色的机车从中飞跃而出,重重的落到了女人精心布置的餐桌上。白色的桌布划上了漆黑的轮胎印,花瓶和洁净的盘子乒乓坠地。

茨木看着这一切,那些东西都是他摆放的,盘子也是他擦拭的。眼下这些全都毁坏了,伴随着女人的抽气声,让他有一种隐秘的报复感。

那位坐在摩托上的骑手刹住车,抬手将头盔从头上摘下。

一头金红的红发如流水般倾泻。

茨木睁大了眼睛。

“本大爷是酒吞童子。”自我介绍名为酒吞的男人,似乎并不觉得以这种方式闯入私宅有什么不对。

他一脚踩在桌布上,瓷器的碎片在那只沾满尘土的靴子底下咯吱作响。

“受人之托来办件事。”

酒吞童子环视了周围,随即将目光盯上站在餐桌旁的茨木童子。

“你就是茨木吗?”酒吞俯下身来,眯起眼睛注视着眼前的孩子。茨木忍住了想要后退的想法,挺直了身体抬起眼睛注视着酒吞。

“是的。”

“很好。”酒吞对着茨木童子露出危险的笑容,茨木童子只能仰着头注视着那个笑容,头晕目眩,心跳加速。

“你今后的人生就归我了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2)